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赵振华调研郊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激活发展动能 迈向更高水平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3-22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321上午,市委副书记赵振华前往郊区,实地调研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

      赵振华首先来到郊区经济开发区金基科技公司,在深入了解企业发展、产品工艺、核心技术、产业链条、人才和研发等工作后,叮嘱郊区要将心比心为企业发展解决实际问题、营造良好环境,让来铜的人才能够安下心、扎下根。在铜陵海螺水泥公司,赵振华了解了水泥窑处理垃圾示范项目,对企业积极担负起社会责任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在老洲镇罗墩村,赵振华就脱贫攻坚和村级农业产业培育工作,与该村扶贫基地以及镇、村负责人深入交流,勉励扶贫基地负责人加强宣传、创出品牌,结合休闲旅游、农村电商发展多种经营,努力形成规模效应、示范效应。在陈瑶湖镇水圩村,赵振华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并指出,要发挥乡贤、村民作用,达到百姓满意的效果。

      调研中,赵振华听取了郊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在肯定郊区各项工作的同时,希望郊区放大自身优势,强化问题化解,精准聚焦发力,激活发展动能,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迈向更高水平。(铜陵日报者 刘洋)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