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赵振华调研铜陵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3-28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327上午,市委副书记赵振华前往铜陵经开区,实地调研经开区建设发展和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

      赵振华一行先后前往有色奥炉项目、嘉合科技有限公司、赛创电气公司、镓特半导体项目、华创新材料公司、旭创科技公司等现场调研。每到一处,赵振华都仔细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叮嘱企业要积极稳妥、严格细致地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鼓励企业加大创新力度,充分利用好国家和省、市促进企业发展的好政策、好机遇,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调研结束后,赵振华在铜陵经开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铜陵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赵振华说,近年来,铜陵经开区践行“企业先行、产业集聚、城区集成”的发展路径,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得力,特别是在双招双引、项目建设、企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很好成绩,赢得了企业赞扬。就经开区下一步工作,赵振华要求,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确保干部队伍廉洁从政不碰红线,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常抓不懈。要坚定产业发展思路,紧盯中国和世界500强企业,全力推进双招双引;积极对接省厅和国家部委,了解政策、抢抓机遇、赢得先机。要营造最优营商环境,善于抓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着力解决阻碍项目建设、困扰企业发展、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的问题,想方设法为园区企业营造最优发展环境,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铜陵日报 尔柯 汪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