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胡启生率队赴中铁四局考察交流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探寻新成长空间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4-0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328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率队赴合肥市中铁四局考察对接工作,学习中铁四局先进的企业管理经验,探寻双方下一步合作空间。中铁四局总经理王传霖、副总经理汪志成等陪同考察并座谈交流。

      胡启生一行参观考察了中铁佰和佰乐健康养老、中铁四局运动场改造及新建地下室工程等项目。座谈交流中,王传霖介绍了中铁四局的历史沿革、品牌实力、企业文化建设、管理特色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王传霖表示,中铁四局将发挥自身优势特色,紧密结合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推动双方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为铜陵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胡启生介绍了铜陵的发展历史和产业优势并表示,铜陵市属国有企业要积极向中铁四局这样的行业标杆性“老兵”学习,善于建班子带队伍,不断增强企业凝聚力和战斗力;要立足主业做大做强,遵从供给侧改革思路,充分尊重时代需要,谋划发展战略;发挥企业文化魅力,将企业文化转换成为生产力,成为企业不断进步的强大支撑。

      胡启生指出,铜陵正在推动跨江发展,希望双方利用自身传统优势打造未来新成长空间,建立成长合作伙伴关系,探索和谐共生的新型市企合作模式,打造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新样板。

      据介绍,中铁四局是具有综合施工能力的大型建筑企业,具备较强的资金实力和一体化的经营管理能力,去年实现营业额1019亿元,被中国中铁股份公司树为系统的“标杆”企业。(铜陵日报 童元桢 朱敏)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