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李猛胡启生会见德国阿尔塔纳集团客人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4-1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410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会见了来铜考察的德国阿尔塔纳集团投资人苏珊娜·克拉滕夫人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市委副书记赵振华参加会见。

      阿尔塔纳集团总部位于德国,是全球著名化学及制药公司,拥有42家生产企业,在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先后投资设立了艾伦塔斯与毕克化学两家子公司。

      李猛对苏珊娜·克拉滕一行来铜考察表示欢迎,他说,铜陵与阿尔塔纳集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当前,我们正在进一步深化改革,搭建平台,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希望双方在更多领域深化合作,取得双赢。铜陵将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支持企业在铜发展壮大。

      苏珊娜·克拉滕对铜陵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很高兴看到铜陵的变化和发展。艾伦塔斯公司与毕克化学公司的发展离不开铜陵市的大力支持。未来将在铜陵持续加大投资,在互惠互利过程中进一步深化合作。(铜陵日报 壹柯 朱敏)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