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政府与新余国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作项目签约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4-15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414上午,市政府与新余国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铜举行,双方正式签约稻渔综合种养智能化示范基地项目。市委副书记赵振华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副市长黄学龙与新余国通公司负责人签订战略合作补充协议;郊区政府、普济圩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与新余国通公司签订招商引资协议和合资合作协议。

      据悉,新余国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普济圩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将以合作的形式在铜陵市就产业投资、水产品及副产品、其他食品研发、加工、贸易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建设稻虾综合种养、种苗繁育、饲料及精深加工项目,项目一期投资5亿元。

      赵振华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赵振华表示,小龙虾,大产业。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小龙虾的需求快速增长。项目的签约对于提升铜陵市农业产业化水平、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大意义。市委市政府将努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见效,及时跟进帮助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推动项目合作取得圆满成功。(铜陵日报 张久愿)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