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赵振华赴义安区调研农业企业发展情况 加大政策帮扶促发展 强化科技支撑塑品牌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4-1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418上午,市委副书记赵振华前往义安区实地调研农业企业发展情况。

      在安徽艺福江南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赵振华深入企业仓储、包装等车间查看,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产品开发、品牌打造、电子商务发展等情况,希望企业发挥自身在电商领域的优势,为推进我市农村电商全覆盖、推进农产品上行和标准化生产、帮助农民增收作出贡献。在北京同仁堂安徽中药材有限公司,赵振华走进企业实验室和生产车间查看,了解铜陵牡丹深加工产业等情况,鼓励企业利用电子商务等渠道,进一步培育、壮大相关市场,有序扩大生产规模。在安徽古禾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00万条白姜系列饮品加工项目、铜陵白姜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白姜加工厂项目建设现场,赵振华听取了项目总体情况介绍,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在安徽圣迪乐村生态食品有限公司,赵振华参观了蛋鸡标准化规模养殖车间和包装车间,了解企业产品线上、线下销售等情况,要求企业严把食品安全关,按照环保要求做好畜禽粪污收集利用工作。在安徽铜草花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赵振华深入企业经营场所查看,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了解自有品牌打造情况。

      调研中,赵振华指出,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做好“四送一服”常态化工作,加强政策扶持引导,健全完善体制机制,帮助农业龙头企业做大做强。要加大科技支持力度,指导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实际问题,鼓励企业用好用足相关政策,打造更多农业品牌。(铜陵日报记者 汪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