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全市文明创建工作例会暨文明旅游联席会议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4-22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全市文明创建工作例会暨文明旅游联席会议召开。

      419日下午,全市文明创建工作例会暨文明旅游联席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研究部署当前文明创建和文明旅游工作,着力解决创建重点难点问题。铜陵市委副书记赵振华主持会议。市领导昌红梅、叶萍、王纲根、孙中辉等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征求了对《2019年全市文明旅游实施方案》的意见;听取了市文明办近期创建工作的通报;枞阳县、铜官区、义安区、郊区、市公安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商务局、市文化旅游局分别围绕当前创建工作及下一步打算作交流发言。

      赵振华指出,一个城市的文明指数是衡量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指标。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建导向,围绕打造美丽铜陵、幸福铜陵,以更加奋进的精神状态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要强化问题意识,聚焦问题难点,做到全面排查、即知即改、限期整改,着力解决短板弱项,推动创建工作向纵深迈进。要强化工作落实,健全完善责任机制、督查机制、激励机制,注重总结经验,积极借鉴外地好的做法,防止问题反弹回潮,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常态长效,努力打造干净、卫生、有序、和谐的文明铜都。

      昌红梅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做好文明创建与日常工作的结合文章,确保履职尽责到位,推动问题解决到位。(铜陵日报社 汪伟)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