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赵振华主持召开全市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5-05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430下午,全市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赵振华主持会议。

      推进会召开前,赵振华前往中心市场、新城市场、官塘路、老洲镇市场等地进行现场督查。据悉,428日、29日,市文明办组织人员对419日全市创建工作例会通报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回访。总体来看,一县三区、铜陵经开区和各创建职能部门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及时召开会议,部署整改任务,并对通报中的重点问题进行现场督办和协调,创建工作力度明显加大,创建水平明显提高。会议通报的问题,整改率达89.1%,其他问题正在整改完善中。

      赵振华强调,文明创建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在认识上要到位,对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小广告、乱停乱放等整治,目的不是为了迎检,而是为了打造美丽铜陵,让城市更幸福。各区各部门要有问题意识,及时发现问题,主动解决问题;在措施上要到位,经常性地排查问题,按照网格化管理的要求,明确责任,开展约谈,责令整改,设定指标开展互相评比,实行奖惩;在制度上要到位,相关部门要配合协调,划分责任,排查盲区,切勿推诿扯皮,要建立机制,从制度上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要采取长期问题与短期问题相结合,个性问题与共性问题相结合的方式,找到问题整改的办法,给市民创造干净整洁的环境。(铜陵日报记者 李莉)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