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赵振华调研铜陵经开区安全生产工作 强化问题导向加强隐患排查 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5-06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55上午,市委副书记、铜陵经开区管委会党工委第一书记赵振华深入经开区部分企业,实地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赵振华先后前往秦风气体有限公司、金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泰富特种材料有限公司、圣奥化学科技有限公司查看。每到一处,赵振华都深入企业厂区、中控室等处,了解重大危险源所在、安全生产管控及预警防范措施落实、安全培训开展、安全文化营造等情况,查看相关台账资料,叮嘱企业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坚决克服任何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懈情绪,不惜一切代价消除安全生产隐患。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座谈会上,部分企业和铜陵经开区先后汇报了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在肯定了铜陵经开区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态势稳定可控的同时,赵振华指出,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成绩不可高估,要牢记总书记嘱托,汲取血的教训,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坚持人民利益至上,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谨慎态度,扎实细致地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防范一切事故发生,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要强化问题导向,谨记一失万无,认真把好排查整治这道关。要坚持防在前、想在前、做在前,全面仔细开展隐患排查,认真彻底做好问题整改,坚定不移落实制度规定,不断织密织牢安全监管网,推动园区发展高质量。铜陵经开区要坚决扛起属地管理责任,综合运用巡查督查、考核考察、激励惩戒等措施,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坚决扛起行业监管责任,做到各负其责、齐抓共管。企业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做到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基础管理到位、风险排查到位、应急处置到位。要坚决落实问责追责制度,严厉查处失职渎职、违法违规行为,严格追究事故责任。(铜陵日报记者 汪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