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5-1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510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主任胡启生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副主任赵振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副主任程双林等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铜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章程(送审稿)》、铜陵市2019年度城乡规划编制项目计划、铜陵市道路运输枢纽规划(2016-2030)、铜陵市城市节约用水专项规划(2018-2030)等。

      胡启生要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要发挥机构改革之后的制度优势,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为重要抓手,落实放管服要求,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要明确规范项目规划编制主体,按照项目任务化的要求加快推进规划编制进度,尤其是项目规划编制主体单位要深入一线,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规划编制实施。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科学开展规划,对风景名胜区、生态保护区等敏感红线要仔细斟酌,慎重处理好生态保护与城市建设发展的关系。要提高规划的前瞻性,尤其是道路运输枢纽规划、城市节约用水专项规划等要结合经济社会发展和铜陵市实际,综合考虑各项指标,使规划编制更加科学合理。要大胆引进高规格规划设计团队,提升铜陵市规划设计总体水平,为城市发展更好地谋篇布局。

      赵振华要求,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快规划编制进度,为城市下一步建设发展奠定基础。要持续推进“多规合一”规划编制实施,结合实际科学设定规划编制目标,合理设置各专项规划的数据指标,确保规划编制工作既高屋建瓴又能顺利落地实施。

      程双林也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铜陵日报记者 方文婷)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