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胡启生开展遍访贫困对象暨调研督查巡视整改工作 坚持精准要义 下足“绣花”功夫
  • 来源: 发表时间::2019-05-1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510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以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组转交信访件和巡视整改事项为重点,深入枞阳县随机走访贫困户,开展遍访贫困对象暨调研督查巡视整改工作。

      在钱桥镇马塘村,胡启生深入贫困户及部分非贫困户家中走访。每到一户,胡启生都与他们亲切交谈,细看扶贫手册,细查实际问题,细算脱贫目标账,询问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督查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督查中,胡启生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对巡视反馈的问题既要“照单全收”更须“照单全改”,以最鲜明的态度、最坚决的行动、最严明的纪律,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整改工作,确保巡视整改问题“清零”、贫困“清零”。

      胡启生要求,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以问题为导向,对标要求,切实找准存在问题的症结和根源,采取有力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不留死角。要坚持精准要义,下足“绣花”功夫,对困难户进行再认定再帮扶,同时进一步采取到户到人的精准帮扶举措,增强因户因人施策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不断提升群众对脱贫攻坚的满意度。要抓好党建促脱贫,全方位提升干部能力素质,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推进脱贫攻坚,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铜陵日报记者 朱敏)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