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胡启生接待群众来访 回应群众关切 提高服务意识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5-1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516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前往市信访局公开接访,面对面听取来访群众诉求,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实际问题。市政府秘书长周剑参加接访。

      当日上午,共有27人次来访群众分别反映西湖镇土地征收、个人待遇等方面的问题。接访中,胡启生认真查看群众的诉求材料,耐心细致地询问每一位来访群众,全面了解群众所反映的问题,深入讲解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引导群众尽可能通过法定途径寻求解决,并现场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分析研判问题症结、突破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本着实事求是、尊重历史、依法依规的原则,限期妥善化解,回应群众关切,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胡启生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把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准确把握群众诉求表达的新特点、新变化,依照相关法律法规,采取有力措施,切实予以解决。要提升分析研判能力,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拓信访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要提高服务群众意识,始终恪守为民之责,真正做到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铜陵日报记者 朱敏)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