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李猛前往铜官区督查重点项目建设 加大双招双引力度 打造创新创业高地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5-22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521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前往铜官区,调研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委秘书长马军参加活动。

      在位于北斗星城的“铜官数谷”创新创业基地,李猛听取了铜官区推进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入驻基地的陆游房车、猪八戒网、软通动力、科大讯飞等新业态项目,并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模式、市场拓展等情况,要求铜官区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和政策扶持,加大科技金融投入,全力打造铜陵市新业态发展基地和经济发展新增长极,促进区域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

      在铜官区文化馆,李猛详细了解场馆改造、活动开展、公益培训等情况,要求进一步做好公共文化设施的日常运行管理,积极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公共文化服务品牌,持续扩大群众参与面,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带动全市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在蓝天农贸市场“农改超”项目施工现场,李猛要求结合市场实际,严格落实民生工程各项要求和卫生、消防等建设标准,积极打造铜陵市农贸市场龙头工程,为下一步做好其他农贸市场改造工作提供经验和样板。在西湖新区邻里中心及周边地块项目现场,李猛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拆迁工作等情况,要求细化方案,加大调度力度,确保重点工程如期推进。

      在狮子山高新区,李猛听取了园区发展总体情况汇报,并深入华意人防工程、中盛画材、天天纸品等企业生产车间、物流基地查看,鼓励企业加大品牌打造力度,积极利用资本市场扩大经营规模;要求园区加快提升基础设施,盘活闲置资源,不断增强产业承载能力,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李猛强调,铜官区是铜陵市主城区和经济社会发展主力军。要坚持干字当头,充分发挥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载体作用,做大做强战略性新兴产业,打造产业发展新高地。要着力优化服务,不断完善产业配套设施、公共服务设施,落实好人才、科技、金融等支持政策,提高城市综合承载力和吸引力。要坚定发展信心,聚焦聚力“双招双引”,扎实开展重大项目“百日行动”,以项目建设促进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铜陵日报 壹柯 汪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