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赵振华督导包保社区路段等文明创建工作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5-24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523日上午,铜陵市委副书记赵振华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前往包保联系社区、路段以及铜陵好人馆,实地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在长江中路,赵振华沿路查看非机动车停放管理等工作。

      在铜官区朝阳社区,赵振华实地查看老旧小区环境改造提升、乱拉电线整治、沿街商铺管理、破损路面整修等情况,听取了辖区内农贸市场改造工作介绍,并前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看望正在社区“党员365服务台”值班的党员工作者,查看民情工作记录,了解民情工作法开展情况。赵振华指出,社区工作与广大居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是连接党委政府与居民的重要桥梁和纽带。要整合辖区内各类资源,充分发挥社区党员集中的优势,多做解疑释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为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打下坚实基础。社区广大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赵振华前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看望正在社区“党员365服务台”值班的党员工作者,查看民情工作记录,了解民情工作法开展情况。

      在长江中路,赵振华沿路查看非机动车停放管理等工作,要求城管部门从细节入手,加大暗访频次和力度,严格落实各项管理规则,做到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城市管理规范有序。

      

      在铜陵好人馆,赵振华认真聆听各类“铜陵好人”事迹介绍。

      在铜陵好人馆,赵振华认真聆听各类“铜陵好人”事迹介绍,要求继续加大“铜陵好人”先进事迹的发掘、宣传力度,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积蓄强大正能量。同时,相关部门要更多关心、关爱“好人”群体,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汪伟)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