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实施“传育立行”教育工程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5-2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524下午,市实施“传育立行”教育工程领导小组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赵振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昌红梅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市领导叶萍、姚尚友等参加会议。

      会上,一县三区、市教体局、市妇联分别汇报“传育立行”教育工程去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年工作打算。“传育立行”办公室汇报去年工作开展情况、今年工作安排等。

      赵振华肯定了铜陵市“传育立行”教育工程取得的成效。赵振华指出,“传育立行”教育工程关乎社会风气,贵在深入人心、讲究实效。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持续推进,坚持示范带头引领群众、用心用情感召群众,集中资源开展更多创造性工作,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广大干部群众在潜移默化中传承传统美德、孕育文明新风、涵养社会正气,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汇聚强大正能量。

      赵振华指出,“传育立行”教育工程是项系统工作,需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要发挥牵头抓总和组织协调作用,加强日常调度和督促推进。各成员单位要按照任务分工抓好工作落实,结合部门职责找准工作切口,多打造特色品牌,多创造工作亮点,力争在全国走在前列。新闻媒体单位要注重发掘典型,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铜陵日报记者 汪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