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暨真抓实干推进大会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5-28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527上午,市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暨真抓实干推进大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盛九江应邀出席会议。市领导鲍次立、王纲根、黄化锋、黄学龙、吴强,市政府秘书长周剑等出席会议。鲍次立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省对市综合目标考核情况以及铜陵市获国务院办公厅对2018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督查激励通报情况;市财政局、市卫健委、市农业农村局和市商务局分别围绕加强财政资金管理、推进公立医院改革等作交流发言。

      胡启生指出,2018年,全市政府系统认真落实中央、省和市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着力转变职能、正风肃纪、加强监管、严惩贪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要常怀守廉之心,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这根弦绷得紧而又紧。

      胡启生要求,要紧扣清廉之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举措落得细而又细。要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上见实效,以硬招数推动政策实打实落地;要在“三资”监管上见力度,扎紧制度笼子,从源头上防范遏制腐败;要在推进政府自身改革上见真章,着力为企业“松绑”、为群众“解绊”、为市场“腾位”,不断创优“四最”营商环境;要在惩贪肃腐上见行动,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

      胡启生强调,要力行勤政之道,把真抓实干“主旋律”奏得响而又响。要集中所有干劲“争一流”,集中所有精力“沉一线”,集中所有时间“抓落实”,集中所有能量“促实干”。

      胡启生强调,要勇担倡廉之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得实而又实。要抓实政治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干事创业的行动自觉。要夯实主体责任,及时发现廉政风险点,消除腐败危险点。要从实监督自律,做到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不断开创反腐倡廉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铜陵日报记者 陆克服)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