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胡启生调研铜陵经开区东部园区建设发展情况 凝聚共识加压奋进 担当作为真抓实干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5-2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528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率队前往铜陵经开区东部园区调研建设发展情况。副市长黄化锋等参加。

      调研中,胡启生一行先后前往永丰安置点、皖江大道、博康机电有限公司、铜陵首窗科技有限公司,钟顺污水处理厂等地。每到一处,胡启生都认真听取相关汇报,一一询问项目、企业在建设和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要求相关部门积极破解瓶颈制约,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在座谈会上,胡启生对东部园区划转并入铜陵经开区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东部园区是铜陵经开区未来发展的重要拓展空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市人民充满期待。目前,园区建设仍存在一些困难和问题,一些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尚需各方配合、加大力度,要素资源聚集还需相关部门积极支持。

      胡启生要求,要处理好问题与机遇的关系,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改善园区软硬环境,进一步提高园区承载力,凝聚共识、加压奋进,明确时间点、路线图,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要处理好规划与项目的关系,严格按照长江经济带发展总体规划要求,高起点、高标准做好规划,招引真项目好项目,建立长效服务机制,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着力为园区的发展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要处理好产业与生态的关系,进一步加快产城融合,精准布局业态,全力打造特色鲜明、功能完善、充满活力的园区,为铜陵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黄化锋也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铜陵日报记者 朱敏)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