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胡启生调研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统筹规划源头发力 提升城市水环境质量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5-3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530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率队调研铜陵市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副市长王纲根、吴强,市政府秘书长周剑等参加。

      胡启生一行前往黑砂河超磁处理站、黑砂河胜利桥、翠湖四路秀水河桥等处,现场察看黑砂河及秀水河河道水质情况。每到一处,胡启生都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仔细分析黑臭水体形成原因,要求完善黑砂河、秀水河水质提升方案,加快推进沿线雨污分流、污水截流等工程建设,确保水质黑臭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胡启生强调,实施黑臭水体治理是改善生态环境、造福百姓的迫切需要,也是提升城市品质、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抓紧抓实抓好,强化责任落实,细化职责分工,统筹规划、源头发力,严格按照要求加大治理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整治工作方案、时间节点、工作任务,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设施早日建成投入使用。要健全完善长效监管机制,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责任,加大巡河工作力度,提升工作标准和管养水平。要深刻吸取教训,进一步补缺补差,以“不贰过”的态度,坚决打赢黑臭水体治理攻坚战,切实提升城市水环境质量。(铜陵日报记者 朱敏)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