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赵振华巡视中考工作 严肃考风考纪确保公平公正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6-1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为期三天的中考于614日开考。当天上午,市委副书记赵振华先后前往市二中、市十五中巡视中考工作。

      赵振华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市二中的中考指挥部,详细了解中考期间考务安排、考点周边环境治理、综合服务、交通保障及应急措施等工作情况。在考点巡视中,赵振华详细了解了考场分布、安全保卫、考场突发事件应对等方面情况,并向考务和服务工作者表示感谢和慰问,嘱咐他们要认真维护考场秩序,确保整个中考顺利进行。

      赵振华指出,中考关系到千家万户,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时刻绷紧考试安全弦,各司其职,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各考点要严肃考风考纪,严防各类考试舞弊事件的发生,确保全市中考公平、公正。(铜陵日报记者 杨竹青)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