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第二届长三角产业创新峰会暨铜陵产融合作发展论坛举行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6-2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620上午,以“产业协同创新 金融聚力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长三角产业创新峰会暨铜陵产融合作发展论坛举行。长三角地区产业专家、企业家及部分中央媒体等300多位领导和嘉宾齐聚铜都,共同助力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寿伟光,安徽省国有资本运营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国元分别致辞。市领导胡启生、程双林、汪宜武、黄化锋、程金林;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常务理事王战,中国科学院大学国家土地科学研究中心主任董祚继,省科技厅副厅长罗平,上海市普陀区副区长魏静,浙江省台州市市委常委蒋华江,淮北市副市长王波;市委秘书长马军等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双林主持部分活动。

      李猛代表市委、市政府和170万铜陵人民对莅临峰会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产业创新不能靠单打独斗,而必须在开放、合作、共享中才能实现。铜陵地处长三角地区西翼,是长三角内部创新要素流动、发展优势互补的桥头堡,是中部地区接受东部沿海地区产业技术辐射的最前沿。衷心期待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加强与长三角其他城市的合作,在更广范围、更大规模上配置创新要素、金融资源,打造区域创新共同体,构建世界级产业集群。

      寿伟光和张国元在致辞中表示,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铜陵面临着千载难逢的新机遇。作为长三角“朋友圈”的重要一员,希望铜陵积极抢抓这一重大国家战略机遇,在融入一体化、推动一体化中精准发力,彰显出实实在在的“铜陵作为”“铜陵风采”。

      本次活动由铜陵市人民政府、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国有资本运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为指导单位。活动中先后举行了长三角产业创新城市联盟产业资本服务中心揭牌仪式、长三角(铜陵)融合发展股权投资基金揭牌仪式,铜陵市人民政府、上海国盛集团、安徽国控集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同源康医药公司、安科生物集团、长三角(铜陵)融合发展股权投资基金三方合作生物医药基地落地签约仪式。(铜陵日报 壹柯 汪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