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赵振华调研村级集体经济发展 做强做优集体经济 带动群众脱贫致富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6-2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626下午,市委副书记赵振华前往枞阳县,调研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赵振华一行先后前往金社镇金山村瓜蒌基地扩建项目和汤沟镇民胜村金蝉养殖项目调研,认真查看村集体经济项目发展状况,仔细询问生产经营和产品销路等;与村两委干部、驻村帮扶干部等亲切交谈,鼓励村里努力提升农产品附加值,不断做强做优集体经济,带动更多困难群众脱贫致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委组织部汇报了《关于坚持和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领导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实施意见》内容。赵振华与相关单位围绕实施意见、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等进行交流探讨。

      赵振华指出,相关部门要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努力把村集体经济培育好、发展好。要提振信心,认真总结提炼铜陵市在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中涌现出的好做法和成功经验,加强宣传和推广,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带动全市村集体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要加强对基层的培训和指导,建立完善跟踪、评估、奖励等机制,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主动性、积极性,依托基层党组织这个战斗堡垒,发挥好财政资金杠杆效应,科学谋划扶贫项目、严把资金使用,确保集体资产保值增值、群众得实惠,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坚实基础。(铜陵日报记者 孙照柱)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