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7-0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629日上午,铜陵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铜陵市领导赵振华、昌红梅、叶萍、王纲根、孙中辉参加会议。铜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昌红梅主持。

      

      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现场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和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工作培训班精神;市住建局、市公安局、市城管执法局、市教体局、铜官区分别围绕当前创建工作及下一步打算作交流发言。

      就做好当前创建工作,铜陵市委副书记赵振华指出,创建是一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马拉松”,永远都是进行时。特别是当前,创建的形势和要求都发生了新变化,从测评体系看,标准更加严格;从兄弟地市看,压力有增无减;从铜陵实际看,任务十分繁重。一定要认清当前形势,强化使命担当,增强问题意识,保持创建工作常态长效。

      赵振华要求,要拉高工作标杆,主攻薄弱环节,不断提升创建工作的质量水平。要聚焦创建指标,逐一“过筛子”;要聚焦反馈问题,打好“歼灭战”;要聚焦重点难点,强力“补短板”;要从实际出发,从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着手,切忌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能“做虚功”“堆盆景”“造亮点”,不能搞突击战,刮“一阵风”。

      赵振华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完善体制机制,不断凝聚创建工作的整体合力。各县区、创建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强责任,协调联动聚合力,加强宣传树新风,强化督查抓落实,加大动态测评和曝光力度,确保奖惩兑现到位,任务落实到位,做实做细各项创建工作。

      会上,昌红梅部署了当前创建重点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铜陵日报社 李莉)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