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胡启生督导“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7-04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73,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率队督导“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市政府秘书长周剑等参加。

      当日上午,胡启生先后前往地下综合管廊工程PPP项目铜胥路段、长江铜陵河段综合治理工程、旋力特钢年产100万吨电梯导轨钢及专用T型坯料项目、钟鸣高铁物流园项目、G236临湖路至高速下口段改建工程、翠湖二路东延伸段项目建设现场查看;下午,前往皖能铜陵F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工程、S221横港至大通段改造工程现场,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阻点和问题。

      针对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度、发展规划以及当前施工中的具体细节,胡启生与相关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并现场办公,要求在达到标准要求下,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就推进皖能铜陵F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工程,他要求皖能铜陵发电公司以及市发改委等单位积极向上级争取,为项目加快推进创造良好条件;就S221横港至大通段改造工程,他要求市交通部门快速完成后续扫尾工作,让道路尽快发挥作用。

      胡启生指出,全市上下要以开展“百日攻坚”行动为契机,以更加有力、更加有效的举措,细致谋划项目、开工建设项目、扎实推进项目,把项目建设工作抓深、抓实、抓细,真正使项目建设成为铜陵积蓄增长潜力、增强内生活力、转换发展动力的强大支撑。

      胡启生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自我加压、克服困难,切实抓好项目要素保障,齐心合力破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项目建设提速带动发展质量效益提升。要加大对“百日攻坚”行动的聚焦力度,努力培育一批整体规模大、带动能力强、科技含量高的龙头企业,进一步壮大经济总量、提升发展质量。项目建设单位要对标对表,紧盯项目建设抓进度、重质量、强保障,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按时间进度有序推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铜陵日报 陆克服 朱敏)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