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胡启生调研指导防汛工作 提高站位未雨绸缪 明确分工科学调度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7-10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79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前往长江横港站,调研指导防汛工作。副市长王纲根,市政府秘书长周剑等参加。

      当日8时,长江横港站水位12.43米,距设防水位0.07米。调研中,胡启生仔细询问了全市汛情、雨情和城市防汛情况。他指出,主汛期到来,防汛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立足防大汛、抗大灾,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严格落实防汛责任,精准补强薄弱环节,确保汛期安全。

      胡启生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倾向和侥幸松懈心理,强化防汛工作责任落实,要未雨绸缪,密切关注长江水位变化,加强对雨情、水情、汛情的监测预报,制定科学的应急预案,做好防汛准备工作。要全面排查防汛安全隐患,明确责任分工,进行科学调度,对排查出来的各种隐患及时整改到位,对重点区域严密监测,不留空白死角。要进一步总结经验,以临战的姿态、必胜的信心、扎实的作风,全面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真正做到履职尽责,努力夺取今年全市防汛工作的全面胜利。(铜陵日报记者 朱敏)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