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等 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等工作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7-1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716下午,受市委书记李猛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省长李国英在调研督查长江安徽段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的站位落实国家战略,全面贯彻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一体化”意识和“一盘棋”思想,以更高政治站位,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要以奔跑的姿态落实国家战略,着眼长远、抓在当下,推进与上海浦东新区的交流合作,做实“11240”品牌,加大“双招双引”力度,积极打造“基金部落”,持续优化基础设施,抓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不断探索铜陵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着力点和突破口。要以更实的作风落实国家战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闻风而动、积极跟进,主动作为、早出成果。要扎实开展好“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不甘人后、不畏比拼的争先意识,敢与先进比高低、敢与强者比胜负,对看准的事、定下来的事,不争论、不折腾,说干就干、干就干成,始终保持奋进姿态。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李国英省长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全力抓好长江铜陵段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要按照“四确保、四不放过”原则,紧盯“8月底”、“12月底”两个重要时间节点,强力攻坚,全力整改,确保各项问题一个不落、见底清零。要注重举一反三,常态化开展长江铜陵段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实现“点位问题、面上排查,点上整改、面上提质”。(记者 汪伟)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