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政协九届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7-1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718上午,市政协九届十八次主席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政协主席张梦生主持,副主席孙中辉、程金林、姚尚友、蒋叶贵、洪维助、郑晓艳,秘书长侯化林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鲍次立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协商讨论了市政府关于打造铜陵皖中南商贸物流中心开展情况的通报;听取并讨论了市政协“提升城市品质”专题常委会筹备方案、关于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升级”情况的调研报告;通报了市政协2019年上半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基本情况。

      张梦生指出,打造皖中南商贸物流中心是市委市政府打造“四大中心”重大战略之一,也是市政协今年协商工作计划中的重要内容。希望市政府进一步坚定目标,不断完善打造皖中南商贸物流中心工作的组织体系,制定完善远期专项规划并及时修编,同步落实好近期建设计划,加快我市商贸物流业发展壮大。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发挥一线优势,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找准行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不足,通过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积极献良策、谋实招。就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张梦生要求,市政协各委室要充分发挥表率纽带作用,引导、汇聚各界别委员,聚焦当前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思考,选准切入点,加强信息报送工作,推进政协社情民意工作再上新台阶。

      鲍次立表示,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吸纳会上提出的中肯意见,提升我市物流业发展水平。(记者 方文婷)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