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政府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7-1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718上午,市政府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总结本届政府以来工作,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年内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聚焦“八个破除”、抓实“八项举措”,坚定走好铜陵高质量发展之路。市领导程双林、鲍次立、王纲根、黄学龙,市政府秘书长周剑等参加。会议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双林主持,并邀请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和市民代表等列席。

      胡启生指出,当前,铜陵正处于形势多变、滩多浪急的困难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坚决破除“认识迷雾”,切实在高质量发展大势中把准方向。要防止“唱衰”心态,坚定信心不动摇,既要看到指标波动的“危险”,警醒起来,也要看到发展的“潜力”,振作起来。要防止“犹疑”心态,咬定青山不放松,坚持35年,铜陵的发展肯定是另一番美好景象;要防止“佛系”心态,抢抓机遇不懈怠,积极主动作为,努力在新一轮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

      胡启生强调,要坚决破除“产业窠臼”,倾力打好动能转换主动战,让传统产业焕发生机,让新动能加快成长,让数字经济蓄力腾飞。要坚决破除“发展瓶颈”,努力锻造未来生长高能级平台,服务好有色和国家级经开区“两大航母”,放飞科技和金融“两大翅膀”,锁定西湖新区和澄英高科技园区“两大燃爆点”,做强县域和城区经济“两大板块”。要坚决破除“格局木马”,致力打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铜陵范式”,推动产业合作、科创联动、开放平台“一体化”。要坚决破除“改革桎梏”,奋力闯出更多改革新路。要坚决破除“环境障碍”,着力构筑城市发展高地。要坚决破除“民生短板”,全力增进群众福祉。要坚决破除“作风顽疾”,竭力展现实干担当作为,以敢打必胜的决心、只争朝夕的状态、舍我其谁的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拼命干,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程双林通报了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经开区、枞阳县、市发改委等汇报了相关工作。(记者 朱敏)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