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第十六届中国戏剧节入选剧目提升研讨会在铜开幕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7-24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723,为期四天的第十六届中国戏剧节入选剧目提升研讨会在我市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戏剧专家围绕中国第十六届戏剧节入围剧目进行研讨。中国剧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陈彦,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范荣晖,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何颖,中国剧协副主席、省文联副主席、省剧协主席韩再芬,市领导昌红梅、鲍次立等参加会议,中国剧协分党组成员、秘书长崔伟主持会议。

      据悉,本届中国戏剧节将于1026日至1112日在福州举办。经过激烈角逐,以及中国剧协组织专家的认真遴选,由我省部分院团打造的《方志敏》、《童小姐的战场》、《回家》等剧目入围。在铜期间,来自中国剧协、中国文联、中国艺术研究院戏曲研究所、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等单位的专家将对入选剧目进行再优化,并对我省地方戏曲的创新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开幕式上,陈彦指出,要高度重视戏剧理论、评论工作,各艺术院团要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认真听取意见、改好剧本,把好作品作为立身之本。

      此外,22日晚还举行了全国戏剧专家与安徽主要院团创作指导对接会。(记者 李莉)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