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省政协来铜开展环保督察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7-26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725,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率省政协督查组来铜开展环保督查。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专职副主任丁伯明、省统计局副巡视员董恒康等参加督查。市领导李猛、张梦生、吴强,市政协秘书长侯化林陪同督查或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孙丽芳一行前往郊区经济开发区、安徽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港口物流有限公司金园港埠分公司实地督查。下午,董恒康主持召开座谈会,副市长吴强汇报了我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与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孙丽芳指出,铜陵的环保整治工作措施得力、成效显著,蓝天保卫战等一系列行动的实施使生态环境得到很大改善,整改取得了显著的阶段性成果。孙丽芳强调,生态环境保护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未来要求会越来越严格。铜陵要继续按照转型发展、提质增效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贯彻中央部署要求作为第一政治任务落到实处。要提高责任意识,切实抓住机遇,认真做好区域环境保护工作,凡是发现的问题要按照时序进度和节点要求,保质保量、不折不扣整改到位,不能有丝毫懈怠和侥幸心理。要提高宗旨意识,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情怀,聚焦重点打好整改歼灭战,切实做好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借助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契机创新思路,做好产品升级和产业结构调整;要加大生态文明建设的宣传教育工作,在全社会形成生态保护人人有责的氛围。要建立健全相关体制机制,不断压实责任,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市政协主席张梦生表示,我市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抓好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按照督查组的要求整改到位。(记者  方文婷)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