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官区推进“传育立行”教育工程入脑入心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7-30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今年以来,铜官区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努力推进“传育立行”教育工程入脑入心,持续发挥凝聚人、感召人和引导人的作用。

      该区推深做实基层宣传教育工作,通过铜官讲座、道德讲堂、社区党校、农家书屋等载体,上半年共计开展“传育立行”教育工程主题宣讲活动18场次,约1100人次参加;各镇办社区和区直机关组织开展了红色教育主题活动和“最美家庭、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精心塑造立德树人“校园版”,组建区级君子养成教育研究团队,开展“校训家风”、“君子养成”主题教育活动等。举办“壮丽七十载奋进新铜官”铜官区系列群众性文化活动,通过征文、摄影、比赛、展演等不同形式,展现铜官家训家风和传统文化的历史传承。

      此外,该区积极探索以传统文化引领小区物业服务,鹞山社区探索“文化物业”服务模式,通过定期开展传统文化大讲堂、楼栋座谈会等活动,提升居民素质,打造“一管三治”的社区物业服务模式,促进构建和谐融洽的邻里关系和文明小区。(张久愿  王皓莹)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