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直机关“传育立行”专题知识讲座举办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8-0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为教育引导全市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公序良俗,729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市委宣传部举办了“传育立行”专题知识讲座。全国社会科学普及专家、安徽省精神文明建设研究中心副秘书长崔跃松应邀作专题讲座。市直机关及各县(区)160余名干部职工到场聆听。

      活动中,崔跃松围绕“传育立行”主题,以家庭教育为切入点,运用大量生动详实的事例,阐述了“信念”“理想”在家训传承、家风培育、家教树立中的引领作用,倡导家庭每名成员从日常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据悉,全市“传育立行”教育工程开展以来,市直机关工委围绕“育家风·强作风·正党风·清政风”主题,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在市直机关中深入实施“传育立行”进机关教育工程,从“深学、笃信、践行”三个方面,组织和开展了各项主题系列活动,有力引领和推动了“传育立行”教育工程在全市广泛开展。(记者  汪伟)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