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领导开展“三包两保”创建督导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8-0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731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昌红梅率队深入包保路段、包保社区以及农贸市场等处,开展“三包两保”创建督导,排查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协调解决创建难点问题。

      昌红梅一行先后前往观湖社区城南市场周边、义安大道和皖江小游园开展督导。每到一处,昌红梅详细了解各处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发现问题现场协调。

      昌红梅要求,要压实部门责任,在建施工项目要设置施工围挡,做到文明施工,加快施工进度。要整合各方力量,加大农贸市场及各类餐饮商户监管力度,不仅要规范市场内运营秩序,市场周边文明创建工作也要常抓不懈,出店经营和乱堆乱放要管理到位,形成动态化、标准化管理;各部门一线人员等要尽职尽责,要加强宣传,让社区居民动起来,形成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对于城市道路,既要保证路面干净整洁,垃圾清理不留死角,又要确保路上交通秩序井然,坚持车辆停放规范有序。要规范广告宣传栏管理,尤其是沿街沿主干道宣传栏,要及时清理整顿,确保外观整洁。(记者  方文婷)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