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对照任务抓落实 推动工作上台阶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8-06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连日来,各部门单位及时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对照年度任务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以实实在在的业绩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市文旅局持续推进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全力筹办长三角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项目)合作机制大会,推进数字图书馆、中国数字铜博物馆等重点文化设施建设,建成24小时自助图书馆和铜都书巢,完成中国数字铜博物馆建设及开馆运营、宣传展示工作,深入推进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

      市生态环境局聚焦工业固体废物、农业废弃物、城市生产生活废弃物三大重点领域,持续提升城市固体废物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水平,打造长江经济带资源枯竭型城市建设“无废城市”样板;强力推进长江铜陵段生态环境“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推动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聚焦解决不动产登记、建设用地报批、窗口服务中的“堵点”、“痛点”,创优营商环境;全面履行自然资源“两统一”职责,健全制度、严格管理,扎实做好体制机构改革、保护自然资源、“放管服”改革、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群众权益等工作。

      市招商服务中心将开展专题招商活动,深入洽谈投资项目。认真做好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有关工作,积极宣传推介铜陵,力争集中签约一批项目。对照“百日攻坚”行动目标任务,实行“挂图作战”,确保完成任务。抓好营商环境建设,对国家和省、市出台的招商引资政策措施,认真抓好对接落实。

      市医疗保障局深入推进全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待遇整合,稳步开展按疾病诊断相关分组(DRGs)付费省级试点工作,持续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切实让医保政策“应享尽享”;有序推进将定点医院纳入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范围工作,使异地就医患者在所有定点医院能持卡看病、即时结算。

      市应急管理局深入排查各类风险隐患,认真抓好高温、汛期安全生产;持续推进安全生产“铸安”行动和 “六项机制”建设,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宗合)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