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领导督导文明创建包保工作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8-0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连日来,市领导邹河、程双林、陈元中、吴强分别深入包保路段、包保社区及菜市场等处,开展创建督导。

      邹河先后前往铜都大道东郊转盘附近、立新社区,实地查看道路交通秩序、社区公共环境卫生整治和道路等基础设施净化、美化情况,听取包保社区在创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汇报,商讨解决办法和措施。邹河指出,要根据创建要求,全面排查基本情况,对标对表,找短板、找差距,倒排整改时限,逐项解决问题。同时,要充分发挥业主委员会以及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找准问题关键,打好歼灭战。联建单位也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帮助社区解决好问题,推动城市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程双林先后前往淮河大道、世界花园农贸市场和金口岭社区,检查各个区域以及周边环境卫生保洁情况,并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程双林要求,要采取示范引领方式,让经营户积极主动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要努力提升文明创建工作的信息化和智慧化水平,建立健全问题排查机制,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查缺补漏,逐项抓细抓实抓到位。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对存在的问题限期落实整改,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

      陈元中实地查看滨江大道绿化保洁、交通秩序、道路硬化等情况。陈元中要求,社区要针对薄弱环节,抓住细节问题,采取有效措施,提升创建水平;结合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加强宣传引导,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并做好路面硬化、垃圾筒配建等工作;责任单位要对社区双创工作给予支持,共同推进创建工作。

      吴强前往铜官大道,实地查看沿线路面保洁、车辆停放、小广告整治以及公共服务设施维护等情况,随后查看了民福社区、大通农贸市场的文明创建情况。吴强要求,要对标对表,善于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问题。要强化督导,压实网格化责任,加强精细化管理,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宗合)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