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直机关工委部署推进全市机关单位文明创建工作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8-12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89下午,市直机关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推进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就市直机关各单位切实做好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要求。

      会上简要通报了近期市直单位文明创建督查相关情况。针对部分单位目前存在的思想重视不够、工作开展不够、氛围营造不够等问题,市直机关工委要求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标整改、精准落实,按照市文明办统一部署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坚韧不拔的精神,积极表率、合力攻坚,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起好头、开好步,打下坚实的基础。(记者 汪伟)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