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领导督导包保社区和路段文明创建工作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8-14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813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盛九江前往包保社区和路段实地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盛九江首先来到郊区金苑社区,详细了解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并与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深入交谈。在义安区笠帽山路,盛九江查看了路面保洁、车辆摆放、出店经营等状况,就存在的问题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商讨整改优化措施。

      盛九江强调,文明创建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推动移风易俗、弘扬文明新风。要坚持引导与约束并重,引导群众积极支持、参与文明创建工作,努力做到文明行为“习惯成自然”。要统筹落实户外招牌规范管理,做到美观整洁又不失个性特色。要层层压紧压实创建责任,协调配合、聚力攻坚,以实际行动破解城市管理的痛点、堵点和难点,着力抓好群众身边的小事、城市发展的实事、社会治理的难事,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  孙照柱)

    责任编辑:唐云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