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赵振华调研民营企业党建工作 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8-2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821上午,市委副书记赵振华深入铜官区、铜陵经开区,实地调研民营企业党建工作。

      赵振华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经营场所、党建活动开展场所等处,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活动开展及作用发挥、企业党建与发展融合等情况。在海亮(安徽)铜业有限公司,赵振华详细了解企业“五双五推”党建品牌创建情况;在铜都流体股份有限公司,赵振华认真查看非公党建“四微”工作开展情况;在红星美凯龙铜陵商场,赵振华详细了解“四合”党建品牌创建情况,并走访部分党员经营户;在文一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赵振华认真听取“一融合双培养三服务”党建品牌创建情况汇报,并走访全国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赵振华指出,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把企业的党组织活动与生产、经营、管理、研发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指明前进方向、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凝聚强大正能量,努力实现民营企业生产经营与党的建设有机融合、互促共进。(铜陵日报记者 汪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