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领导督导“百日攻坚”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8-2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822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昌红梅督导“百日攻坚”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昌红梅一行先后实地督查了杨村地区新建学校项目、绿源医养结合养生公寓、市儿童医院项目、数字化口腔产业园项目。在杨村地区新建学校项目、市儿童医院项目,昌红梅指出,这些项目都是关乎民生的项目,群众密切关注项目进展。未开工的项目,相关单位要加快交接,把问题反馈出来协商解决。已开工项目,要加强工地管理,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保证施工质量和施工节点,尽早完工投入使用。在绿源医养结合养生公寓,昌红梅详细了解了公寓的基本情况、医养结合特点、运行状况、服务情况等内容。昌红梅希望项目进一步做好配套服务,整合资源,满足日益增长的“医养结合”服务需求。在数字化口腔产业园,昌红梅了解了口腔医疗发展史和园区投资、进展等。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做好服务,部门与企业、部门与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联系,学习外地企业的先进经验,助力企业发展。(铜陵日报记者 杨竹青)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