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胡启生应邀出席中国氢能源发展战略研讨会并作交流发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8-26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821,中国工程院“中国氢能源发展战略研讨会”在京召开。氢能源领域的19位院士及专家,相关部委领导、地方政府以及行业组织和企业代表参会。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应邀出席并作交流发言。

      会上,与会代表围绕“氢能源发展战略”以及“氢能源产业发展”进行交流研讨。

      胡启生在发言中以“氢动长江,铜都起航”为主题,全面推介铜陵市氢能源发展基础与优势。胡启生指出,铜陵是长江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城市,位居长江中下游氢能源产业之弧的核心位置,产业基础雄厚,区位优势独特。铜陵市委市政府已经将氢能源产业作为推动城市转型升级的主导产业来培育,在出台氢能产业发展规划基础上,组建市级氢能发展产业联盟,设立氢能产业创新发展基金;同时坚持产业与应用同步,出台氢能应用规划,推动铜陵市建设氢能应用示范市,全力推动铜陵市氢能产业跨越式发展。(铜陵日报记者 朱敏)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