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赵振华走访高校教师 致以节日问候 勉励再作贡献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9-04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赵振华前往铜陵学院,走访该校2019年全省优秀教师,并向全市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市委常委潘荣华,铜陵学院党委书记丁家云,党委副书记、校长倪国爱,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赵振华听取了铜陵学院开学准备、意识形态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19年全省优秀教师毛腊梅、芮训媛主要事迹介绍。毛腊梅、芮训媛两位教师分别作交流发言。

      赵振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铜陵学院广大教职工致以衷心的问候。他指出,长期以来,铜陵学院培养了大批优秀学子,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校广大教职工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在今后的工作中,全校教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准把牢教学方向,确保把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到学校工作各方面。要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学校教学第一目标,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全面提高学校教学、科研质量,持续加大各类教育投入和师资队伍建设力度。广大教师要甘于坐“冷板凳”,瞄准前沿、脚踏实地做研究,力争创造更多创新性成果。(铜陵日报社 汪伟)

       

    责任编辑:蒋洁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