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组召开第三次会议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9-06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9月5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组第三次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领导小组组长赵振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昕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主题教育前期筹备工作情况,组建主题教育领导机构及派出巡回指导组的建议,以及相关实施方案、工作方案、专项整治方案起草制定及推进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据了解,根据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我市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将于本月正式启动主题教育。按照市委“早谋划、早筹备、早安排”要求,我市成立了主题教育筹备组,建立了高效运行机制,提前做好主题教育谋划、文稿起草、组织架构、制度建设等重点工作,为全市主题教育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启动打下基础。

      赵振华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聚焦目标要求,谋深谋细各项方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确保高质量开展。要敢于动真碰硬,狠抓专项整治,把准定位、紧盯重点、细化举措、列出清单,确保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要勇于担当作为,按照职责定位,细化工作举措,严守各项纪律,密切协作配合,切实提升履责能力,确保主题教育落地落实、扎实推进。

      田昕也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铜陵日报社  刘洋)

    责任编辑:蒋洁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