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胡启生率市政府党组成员赴市烈士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9-12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按照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9月11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胡启生率市政府党组成员程双林、昌红梅、鲍次立、黄化锋、黄学龙、周剑,赴市烈士纪念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市烈士纪念馆内庄严肃穆,胡启生率市政府党组成员在烈士英名墙前肃立,全体同志深深三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胡启生领誓,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胡启生一行来到展馆序厅参观。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再现了烈士们奋勇向前的壮阔场景,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严肃的党性锻炼。

      随后,胡启生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分别围绕“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作交流发言。胡启生指出,重温前辈的革命经历,就是要追根溯源、饮水思源,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进。

      胡启生强调,要始终坚守党的信仰,牢记“革命理想高于天,敢教日月换新天”,把信仰、信念、信心铸入共产党人的钢筋铁骨,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始终铭记党的事业,牢记“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坚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传承好革命优良传统,守护好铜陵这片红色热土,靠担当和奋斗开启卓越城市建设新征程。要始终践行党的宗旨,牢记“党的根基在人民,党的力量在人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扎实做好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民生保障等工作,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铜陵日报社 朱敏)

    责任编辑:蒋洁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