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外国驻沪领事机构开展铜陵行活动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09-2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921日上午,斐济驻沪总领馆总领事陈玉茹、波兰驻沪总领馆总领事马莱克·切谢尔楚克等20多位外国驻沪领事机构代表一行开展铜陵行活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猛在推介交流会上致辞,市委副书记赵振华主持推介交流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昌红梅参加活动,副市长黄化锋作城市推介。

      李猛在致辞时向各位国际友人和来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铜陵市情。他说,当今世界已成为紧密相连的地球村、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开放合作、互利共赢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希望大家以此次铜陵行为契机,多关注铜陵、宣传铜陵、推介铜陵,邀请更多朋友来铜陵参观考察、交流合作,帮助我们牵线搭桥、加油助力,让世界更好地了解铜陵、让铜陵更好地走向世界。

      马莱克·切谢尔楚克在发言时对铜陵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今天见到了铜陵,感受到了中国城市正在发生的变化,也感受到了中国人民的热情。他会尽最大努力,把自己的国家和中国联系起来,促成交流、互访,密切联系。

      铜陵行活动中,外国驻沪领事机构代表前往我市滨江岸线及码头书屋、铜陵博物馆进行了实地参观,对我市城市面貌、文化历史等有了直观认知。在推介交流会上,大家观看了我市城市宣传片,进一步加深了对铜陵的了解。(铜陵日报社 壹柯 刘洋)

    责任编辑:蒋洁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