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胡启生调研铜官区现代服务业 当好“店小二” 争做“排头兵”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10-10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09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率队前往铜官区调研现代服务业发展。市领导程双林、黄化锋,市政府秘书长周剑等参加。

      胡启生一行首先来到安徽小菜园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和安徽艾檬特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未来发展思路规划以及存在的困难等,现场协调相关部门单位积极破解瓶颈制约,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在安徽菜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安徽省兰香缘农业生态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胡启生询问企业经营模式,了解线上线下销售情况,鼓励企业充分利用互联网共享经济的优势,进一步服务好群众日常生活,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

      胡启生指出,铜官区作为国家级“十三五”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区,要进一步抬高标杆、创新服务方式,树牢“店小二”意识,健全完善推进服务业标准化建设和支持服务业发展的政策支撑体系,主动登门“嘘寒问暖”,深入了解掌握企业当前发展的进度和难处,找准找实原因,精准施策发力。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服务业创新融合集聚发展,加快服务业重大项目建设,强化各类平台载体建设,着力聚集一批基础好、潜力大、带动能力强的项目落户。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积极探索形成支撑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的“铜官样板”,全力争当全国服务业综合改革“排头兵”。

      胡启生强调,相关部门单位要把发展现代服务业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作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重要抓手抓紧抓实,加大资源全要素支撑,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要充分结合各自职能和铜陵市发展实际,深入谋划现代服务业发展思路,深入梳理、整合、完善产业扶持政策,形成工作合力,大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积极引进档次高、实力强、有品牌的战略合作者,努力推动全市现代服务业迈上新台阶。

      程双林、黄化锋也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铜陵日报记者 孙照柱)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