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赵振华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以党建引领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10-1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010下午,市委副书记赵振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了解铜陵市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倾听企业家的意见建议。

      调研座谈会上,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铜陵物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圣奥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富鑫钢铁有限公司、永泉农庄有限责任公司、铜陵梧桐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缘酒集团等民营企业负责人结合实际,畅所欲言,分别介绍了各自党建工作的经验、成效、下一步打算以及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并就优化融资环境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赵振华充分肯定了民营企业对铜陵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指出,党建强则发展强。企业要把抓党建与抓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抓党建中提升自身格局、凝聚正能量,推动形成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的良好局面,不断夯实党的执政基础。要针对新形势下民营企业党建工作面临的新特点、新挑战,紧密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充分发挥“一把手”、支部书记作用,做好做实党建工作,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坚定信念信仰,积极创建在全国叫得响的党建品牌,真正以党建引领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铜陵日报记者 汪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