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胡启生督导“百日攻坚”项目建设 拓展创新发展思维 全力加快建设步伐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10-2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022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率队前往S221终点段连接线工程、G236青通河大桥改建工程、南部城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市老年公寓三期项目、长江工业大数据项目、清科瑞洁低碳环保着色材料及中间体系列产品产业化项目等,实地督导“百日攻坚”项目建设情况。

      “项目进展怎么样?”“问题在哪儿?”每到一处,胡启生都深入项目工地一线,探究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予以协调解决。在S221终点段连接线工程,胡启生指出,该项目是一条回家旅游道路,相关部门在抢抓施工进度的同时,要切实做好道路两旁美化绿化工作。G236青通河大桥改建工程,胡启生要求认真做好项目前期协调对接工作,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在南部城区污水处理厂项目,胡启生在了解污水处理工艺后,要求进一步优化方案,力争将对群众的影响降到最低。在市老年公寓三期项目,胡启生说,养老问题涉及千家万户,要严格按照中央专项资金使用要求,按时按质高标准施工。在长江工业大数据项目,胡启生指出,工业互联网已进入大发展时代,要切实抓住机遇,做好精准服务,力争项目早日落地生根。在清科瑞洁低碳环保着色材料及中间体系列产品产业化项目,胡启生要求企业树牢环保意识,强化主体责任,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胡启生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部署要求,立足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为城市格局拓展、功能优化、能级提升以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教育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实际行动,积极拓展创新发展思维,践行“一线工作法”,及时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要全面对标对表年度目标任务,加强现场监管、跟踪监管、专项监管,在重细节、保质量、抓安全上下功夫,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铜陵日报记者 孙照柱)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