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电视电话会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10-24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为大力宣扬脱贫攻坚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营造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良好社会氛围,1023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走进安徽,并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进行巡回宣讲。市领导赵振华、鲍次立、黄学龙等在铜陵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贡献奖获得者刘双燕、秦永刚,奋进奖获得者杨淑亭,组织创新奖获奖单位代表鲍峰庭、刘晓峰,创新奖获得者刘发英等6位同志先后作报告。他们用朴实而深情的语言讲述了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亲身经历和感人事迹,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会议强调,要抓住脱贫攻坚表彰和先进事迹报告会的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继续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贡献。要大力培养和宣传脱贫攻坚领域的先进典型,真情关怀奋战在扶贫一线的同志,在全社会汇聚脱贫攻坚的磅礴力量。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对党忠诚、牢记使命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怀,不畏艰难、勇挑重担的拼搏精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务实作风,一鼓作气、决战决胜,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铜陵日报记者 汪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