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胡启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10-3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030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胡启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1911次会议暨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专题研讨。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程双林,市政府党组成员昌红梅、鲍次立、王纲根、黄化锋、黄学龙、周剑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摆脱贫困》有关内容、《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以及省委《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指导意见》等,部署市政府党组贯彻落实工作。

      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研讨时,昌红梅、黄化锋围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开展”“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保持本色守底线,清正廉洁作表率”进行交流研讨。

      胡启生指出,“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市政府班子成员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每位成员要选择12个联系县区、部门,加强具体指导,及时发现和解决苗头性、倾向性、潜在性问题,推动警示教育取得实效。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不懈纠“四风”、正作风,把更多时间用在谋发展、抓落实上。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重点领域监督管理,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严肃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让清正廉洁成为干部自觉追求。(铜陵日报记者 朱敏)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