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胡启生赵振华等会见日本客商深入合作共谋发展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11-08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16,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会见了来铜考察的日本伊藤忠商事机械公司汽车部门副部门长荒谷行玄一行,双方就共同推动奇点汽车项目进行商谈。市领导赵振华、程双林等参加活动。

      日本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位列世界500强第65位,主要从事纤维、机械、金属、能源、化工品、信息通讯、金融等领域的贸易投资。因看好奇点汽车在智慧出行和智能驾驶等领域的技术储备和优势,伊藤忠商事上海公司已于2018年及今年两次投资奇点汽车,成为奇点汽车的战略合作伙伴。通过合作,奇点汽车将会扩展与日本汽车厂商和零部件供应商在智能电动汽车研发、生产等领域的合作,也为伊藤忠商事未来发力智能汽车服务提供大力支持。

      胡启生欢迎伊藤忠商事客人来铜考察并指出,铜陵市坚持“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意识,一如既往坚定支持奇点汽车项目建设。伊藤忠商事与奇点汽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必将极大推动奇点汽车项目更好更快发展。以此为契机,铜陵市也期待与伊藤忠商事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谋发展。

      荒谷行玄表示,通过考察拜访,进一步加深了对铜陵市的了解,铜陵市政府及经开区对奇点汽车的大力支持,让伊藤忠商事更加坚定了支持奇点发展的决心,将在短期内就奇点汽车铜陵生产基地项目及公司整体发展规划进行深入探讨。(铜陵日报记者 陆克服)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