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工作调度会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11-1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18上午,市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工作调度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对铜陵市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市委副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赵振华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田昕主持会议。

      会上,各牵头单位和县区依次作交流发言,总结前期整治工作,点出存在问题。

      赵振华指出,要强化政治站位,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要提升整改实效,在推进措施上再深化,坚持深入一线找问题、突出重点抓推进、标本兼治促整改,确保整治内容直面群众关切、整治过程邀请群众参与、整治结果接受群众评判。要注重典型培育,在总结提炼上再发力,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让广大群众主动参与整治、看得见整治实效、感受到真切变化。要突出担当作为,在责任落实上再聚焦。市委主题教育办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各巡回指导组要加强巡回指导,各专项整治工作小组要加大调度频次和指导力度,各牵头单位要加强对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工作的统筹协调和推进落实,各参与单位要坚持刀刃向内,逐条逐项推进落实,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高效。(铜陵日报记者 汪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